close



<此篇為舊文 2011/04/29 發表於天空部落格>


這本書...是內地....所出的娃誌!
以後官方是打算是採雙月刊來發行~~
很難得又有本中文版的娃書...
所以,一看到....也快手快腳的把它挖回來!
但不可諱言的是....
台灣的母數小,所以要出一本這樣的書是有難度的!
所以只要是有出中文版的書籍...有機會是會搜括回來~
好好閱讀一番^^

當然依照慣例,此部份就不能貼太多的圖照...
僅短短做個內文心得介紹~
因整本書是原創者的心血結晶呀!
需要的碰油請自行購買囉^^

此本是創刊號... 所以內文我是覺得有點雜...
可能正因它是首創刊... 所以把想能融進去的..全都抓進去了~



這回還有多附一張紙型~
是不知日後再出的會不會每期都有不同的... 還是僅限此回^^....
但不可諱言的是..它多附的MD..也有個美型男~



 這是它的目錄~



當然..這本書它不是本純粹只有BJD的刊物~
融合了其他的娃種唷!算是多面向的~
像這個香港出生的妹頭..就很搞怪的可愛吧!
話說妹頭..可是列屬貴貴家族的一員呀~
這回五月要發行的第五彈妹頭..售價是港幣2200...
但..這次是鴨鴨款...很打動人的!
不過,衡量一下真的太不平民價了~
偶是只能遠觀呀~



還有,這次有囊括到 Blythe 唷~
還特別企畫了個開腦的步驟...
全部一格格的彩圖呈現~
不會拆娃的...可以step by step~



再來就是上頭提到的版型~
這款喵喵萌帽其實不難~
所以很適合初學者來動手!
這點...我認為編排者他們有細心的考慮進去呢~^^ 



還有....因應創刊號...
特別舉辦了個攝影比賽~
沒想到第一名是小糖果ㄝ...
也常在小布網見到她的蹤跡~
原本可愛值超高的AI娃...經過細心裝扮,就加分無比啦~
幫小糖果按個~~讚~~

 

 



最後,有個爆點呢~
排了個美食版進來了!!
我想...這也是突兀中的一種平衡吧~
拍娃玩娃聊娃...累了,大夥就休息吃個自製美食小點~
也是一種無限的平靜!! 



這張...沒有特別的涵義..只是要跟大夥說..它是最後一頁P96 



這本書...我確實是有買貴了!(單本NT160)
但..我不後悔唷!
因當初在購入時,只有一家是現貨!
其他較便宜的都還是預購的階段~
且不知啥時才能到貨!
所以我轉向以較高的價格先讀為快^^....

唉..殊不知第二集何時會再上市?
站在娃友的觀點...若是高標,這本書確實內容淺了點~
但...若是要多收羅美圖...我倒是認為..以這樣的價格和內容是足夠了唷!
其他它還有本副刊!
但台灣都沒有人進貨~
我若單殺到內地買..又超貴...(1kg只能買兩本@@)
所以,還是乖乖等別人團回來吧!守住點荷包讓它有時間長胖點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