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此篇為舊文 2011/05/04 發表於天空部落格>

嘿嘿~~
終於把Isul  (ISUL....英文大寫!)
抓出來開盒嚕~

它是今年2011年2月上市的新娃款!
之前...Groove家只有Pullip Taeyang Dal Byul~
最新的生力軍就是Isul嚕^^...

這款Apollo...
它特別之處..
1.在於它是第一隻Isul...
2.也是蒸汽系限量款的成員
3.還有,是新素體的第一棒~
所以,上市後...很快就被搶購一空!
香港的夥伴說....日本分出的數量不多,大部份的量都被留在日本當地~
但台灣的狀況就怪了~可能是售價偏高...
所以,造成台灣的買家有降溫的狀況!

但...安卡不後悔唷~
很慶幸在香港斷貨前掏包入養~
本來是不太接受...它的綠眼..(若是墨綠我就很愛~^^)
不過,看久了...也能看的過去了!
畢竟,...它的嘴..哈哈....抿抿嘴的模樣...真的是太萌了!
所以,已經掩蓋我對它綠色眼的成見~










這次是銀色的腳架唷!
不過,我都不用腳架的...所以跟往常一樣...繼續封印~


這張小卡...
是個官方敗筆...
因為實品的阿波羅小弟...
可是比照片上的萌指數還高呀~


解救出來嚕^^...
好可愛....
像極了它的阿姐pullip~
但卻又...是個小男孩!
是極萌系的美少年~




來張側身照~






亦有頭套唷~( 千萬別當垃圾丟掉....)


因為它是微捲髮尾款..
所以,有附那小小的髮網~


拆掉後的模樣...
此時..還沒有動手整髮唷~






從這張後...就有出手微整...
這款髮的彈性很好...
只要用手指頭捲一捲..就有很美的捲度了~




接下來..
得一件件的脫...
才能拆掉那裡面的塑膠包膜~
因為每一件都蠻有特色的,所以都分鏡拍起來!


脫掉外套,就是裡面內搭的背心~


還有那掛在外面的配件~
是薄皮的人造皮革+金屬片


連下半身的裝飾也出動人造皮革~


脫掉背心..剩下襯衫...
我在想,若下半身改成窄短裙...
不就是個女孩了嗎?(流口水~)
但現在的樣子也很贊...不是嗎?^^


這件襯衫...有特色的領片是有加細鐵絲~
所以才能維持高聳狀~


下圖...是襯衫背面...


終於脫到皮膚層了!!
就是為了...手上的這塑膠膜~


順道看一下它的褲子...
是用綁繩的方式...且開口在後中唷!


接下來...
在脫塑膠膜....也和拆班點狗一樣...
被我偷懶直拆...
所以,又得自組回去~




拆完膜嚕~


看看它的肩膀~
和pullip及dal它們一樣!


但手肘關節就不同嚕!
是新款的設計~


上手臂和taeyamg不同...有多一個關節..可以轉動~








胸膛有胸線~



背後的微突的肩胛骨,且少了很多的螺絲~


還有那小小的屁屁~


腳的膝蓋關節...也是新素體才有的唷!


來看看...新素體不同的膝蓋...^^










腳掌也和taeyang的不同,之前都是球型體...現在是卡榫型~


腳掌可以左右轉唷!先來張正常照~


下圖就是腳掌呈內八狀~


看~
站內八的姿態,也很Q吧^^...




背面的沉思站姿很帥氣....
但拍久了..頭髮都亂~





要有酷樣的站姿也辦得到!


坐姿也ok~
不過更神奇的來嚕!!^^


我可以做頂級瑜伽動作唷~~


看....軟Q的身形~
Groove家系...只有我才辦得到唷^@^






單跪腳...也很勇健^^


雙跪...當然更沒有問題~




再來就是跪坐姿...
嘿嘿...也只有我會唷~




嘻~~~~要選我嗎?我很乖~~
正在學正坐...要學泡日本茶!


這....也太像pullip了~


看我的....眉毛~
也是很搭它可愛的萌萌臉~


再來就是它的眼皮...
竟然是黑黑皮~~
這...太勁蹦了~~很反差的妝感!


雖是新素體...
但眼皮還是如往常一樣閉不太上呀!!


再來幾張近照~


看我的超萌拳~






這是它的眼皮和眼球的控製器!










接下來這部份..
要來寫寫...Groove男娃的相異處~
派出的是
Taeyang:F-912 Filato(閒晃中,故被抓來~)
Isul: I-903 Apollo


別誤會唷...
我沒有要偷摸美少年的小屁屁嘿~
Taeyang:34cm
Isul:29.5cm


坐姿也都滿點~


膝蓋彎坐...也ok!


阿波羅是我們家新來的兄弟...
我會好好照顧它的!


兩款的肩膀設計不同~
Taeyang多了個關節,這...是常常脫落的部份~
Isul.... 則和其它的姐妹系一樣..是一般的卡榫關節!


肘關節兩者亦不同唷!
Isul滑順許多呢~


手掌關節..
Taeyang..是球型關節!
Isul...則為前後凹折...但亦可以左右轉唷!!


胸膛的構造不同...
Taeyang是兩節式~不過,這種的比較不會下腰~
Isul就是單節...但...因為在腰部...所以會下腰的!


背部....
很不同吧!
Isul...背部乾乾淨淨..沒有螺絲穿背.....


膝蓋關節.....
Isul..是可以做瑜伽姿態的新關節~
Taeyang...可就做不到了~還容易有卡卡卡的聲響!


這是大腿和後小腿骨相連的關節~


最後就是腳踝...
Taeyang是... 球型關節體~
Isul...則和上面的手掌關節一樣,是可上下凹折的卡榫式.....


這篇是將Isul的狀況和Taeyang互做圖片上的比較~
安卡沒有其他的男體!(有啦...只有肯尼~)
所以,沒能做其他的撰述!

而下一篇..就是以Isul...穿著官裝為主的偏章....
因此篇的圖片已經很多了~
不過,因為阿波羅有許多的配件....
所以把官裝配件篇,另開在下一則!
可以一道看看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