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此篇為舊文 2011/04/30 發表於天空部落格>

這篇是特別拍來比較一下新素材和舊素材的差異之處~
其實,光是較不怕摔就很猛了!!
PVC..當天一到時,我才翻開那頭蓋骨..它就是以飛奔的速度撞落在地面@@~
因為磁鐵的吸力很強....
手滑呀~~
但...事實證明,飛摔出去的頭蓋骨還是很勇健!

另外,穿插一篇....Island家的手手~
因先前有單跟一團是他家的手...
那..也差不多時期到貨!(年前訂的...也等了3個月呢~)
所以一起上丟~^^

先說聲抱歉..
我家的angel gaby...沒有上妝呀(馱回來快半年,還讓它呈現慘白色~~XD)

上面那張圖是正面的比較圖.
舊素材是樹酯材質:AI Angel 26cm
新訴材是PVC材質:AI Anan  24cm
下面這張是背面比較圖~
從圖中可以明顯看出....兩色的肌色是有差異的!
我不得不懷疑...Angel是美白肌~~
但,當時的5折..完全是以官方出啥貨..就收啥貨~
且我手邊也沒有其他能比的美白肌...故..我一直把它當普肌對待~


這張是側面圖囉~
以身高來說...真的像姐姐帶妹妹^^... 


頭牌,很幸運的..剛好都有~
沒有頭牌的狀況其實還蠻常見的....
所以,可以都有...哈哈..也是一種幸福~

另外在頭牌下方官印的地方....
PVC可就沒有嚕~
不知那韓文是啥意思.... 


再來就是前前篇有說到..
我漏拍的魔鬼氈置放處~
這回就拍到嚕!
但... 也是要把圖調到很深的底色...才看得到咧!!
這只有PVC有.舊款的..就沒有規劃出此處唷~


腦的內部構造...很不相同唷! 


 


舊款的肩胛骨很突出....
PVC可是縮平了些~ 


在手關節處...PVC加了節~關節唷 !
但..我覺得也沒有加分ㄝ~
是因為線太緊了嗎?
不過,和舊款相比...PVC是不會彈手彈腳!
但..就是折凹時會卡卡.....


手型...是略為不同的型式唷!
PVC...是有翹尾指呢^^ 


再來就是屁屁啦~
PVC可是翹到不行!
就連穿官方的小內褲時.....都有困難呢(這..是官方內搭褲做的太小件了吧!!>_<) 


膝蓋關節也是和手肘關節一樣...都要扳一下..才能凹折OK~ 


大致上.....
素體比較就到此....
對了,忘了說...PVC真的沒有側線...這點倒是沒有問題!
不過...
肌色會不會隨著年紀變色...這要等時間來給解答嚕^^...


接下來就是島社手手嚕~
我一共入手了六隻手型!
這就是它的簡易包裝~氣泡袋~


以下各款我共分購了左三右三...
只有那萌萌喵喵手...我硬是要買一對~~ 


下面這張圖...右下較偏白的手...是AI Angel的手.....
沒想到....原本要買給它用的島社手..和它是有色差的!
當初購買時..賣家po的比較圖是很雷同的說~
不過, 每一期的官方...在出娃體時..本就會有差異了!
更何況是不同家的娃~~^^ 


我把兩家的手...分開拍比較圖!
下圖是AI Angel和島社相比.....
但,我也很豬頭..
竟然都沒有發現...AI家的手腕關節..是分兩部份才組成手手....
島社家的是一體成型...沒有那節單獨的關節球呀~~ 


後來....我拖出今年到貨的PVC....
沒想到...在肌色上..卻是意外的適合ㄝ~~
雖然在圖上會以為島社的比較白...
但...實際上...這兩款的肌色可說是..天作之合~~
不過大小尺寸就不保證可否裝入~~
因為我沒有拆來組合...
所以,若能共用的話..也是一種誤打誤撞的幸福唷~^^ 



終於寫完了~~
整個AI Anan系列共花了三偏文章來消耗...
很對得起11個月的長期等候期呀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