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<此篇為舊文 2011/07/04 發表於天空部落格>

這隻小黑兔...是五月娃款
我從一看到官圖就快步投向香港...奔去預約了~
不過,因卡在香港在展店..和一些事要處理妥當!
硬生生被遞延到6月底~
但..等待是值得的!
So cute~

因在預定時..
本就連同四月迷你娃一起下單!
所以,此回一次駝回兩隻迷你款!
但...這篇是以puki為主!
另一隻Mir..會另開篇章^^....


小黑兔...
是怎看怎樣可愛的款式~
本來就是用來填補心中缺憾的小娃!
所以,對我而言~~CP值是超高的啦!!


和一般的迷你款一樣...
是以塑膠製盒為主!


外盒都會印上專屬的娃款名~


這是它的背盒


開盒嚕~^w^


可愛嗎?
~~可愛~~呀啵~~ 


來幾張近照~~
看到那眼瞳裡的愛心狀嗎?
那麼小隻..還能印上去^^





拆拆
拆拆拆~~
花了些時間把它從紙板上拆卸完畢~(汗~)
噹啷~~^^
小黑兔!!


這是它的兔兔頭帽


兔帽的內部~


拆頭套嚕...
嘿嘿~~出來亂奔了!




後面髮...
是分雙尾~


綁髮的是用一般的車線...當綁線~
拍起來紀念..
因為等會就會拆掉了!!


臨摹撲克牌的小掛背心~


背心有加縫止點唷!
我想~~是預防脫落用...


兔裝的尾巴!(沒有就不是兔子了~~但我堅信..在趕貨之下,還是會有忘記縫的兔尾^^)


戴帽圖照嚕~


從不同角度拍...
都有不同的FU~~


拆髮囉~






黑長直髮...
真的很讚!
對不^w^...


頭髮很豐厚..
且髮質比想像中的優~
雖然偏硬!
但比之前的好!






拆髮後,戴帽帽~~


一連拍了好幾張...
捨不得刪掉...
所以全放上來~
不過,下面這張的兔兔帽~~
像不像芝麻街的那隻紅色ELMO~~










這張圖...
似乎在說~
誰要帶我回家!!


看...我說吧!
拍了好幾張...捨不得刪~~


再來就是脫兔衣~


重點部位是黑色系~
但腳是沒有上漆的~呀呵~~
我喜歡白白淨淨的!!




頭頂照...


上面的開盒圖就到此完結!
但..接下來還有圖唷^^...
因....
安卡手邊有幾隻黑髮娃!
未拆的就不要勞駕了!
就先以拆出來活跳的娃來比一比~
第一隻:就是前不久拆的大麥町DAL~


但...
因為正在玩機器人的途中被我硬是抓來~
所以,玩具還拿在手~


第二隻是上個月才接來養的!
也是隻迷你款的黑髮Dal....
它可是徵了一陣子才入手的裸娃!
上一手的娃媽已把它那上漆的腳腳磨掉顏色~
但磨的很好...^^
我都省手不用再動手了說~


加上兔子...
三隻到齊...
全都是黑髮娃唷!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上面的圖解...
就來張...下圖的大合照^o^

來說一下...
三款娃的髮略有不同!
其中穿紅衣的迷你dal..它的黑髮有比較淡~
且..髮量沒有黑兔來的足!
而大麥町...它的髮和兔髮很雷同!
髮量兩款都很多!
但....就差在長度....
若以身高比例來等比...
黑兔是最長的髮唷...

我目前也只接養了兩隻迷你款的黑髮娃~
雖同為黑髮,但兩隻的妝感不同...
一隻有靈性fu,可走智慧路線~(它的原廠設定是學生妹咩~~)
一隻是純走萌娃....
當兔帽給學生妹戴用時...


芝麻街冷不防的又出現了@@~


再來一張


看...
兩者散發出的氣質是否有不同!!^^
看不出來嗎~
但....
我看出來了!( ~~蝦....沒看出來..怎會寫這一篇文~~)


最後...送兩張美圖!!


最後一張....
這張難度有一點~
所以當壓軸!
因...拍的時候...
要取得平衡點~
所以,有摔落一次咧>_<

看我的空中飄浮術~~


眼累了嗎?
休息一下...
等等還有Mir篇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