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<此篇為舊文 2011/06/14 發表於天空部落格>

這一組裸娃,是在今年5月入手!
可算是我有始以來開盒最快的一款~
因為,從未接觸過這類娃款!
所以,攔不住自己超想看看...Q小妹和貓貓的現況~~

以前...
我對於Q小妹和貓貓...就是不太能接受它的活動眼!
因為在一片眼海中...這種活動眼是少數的~
像Blythe和Pullip...這類的眼,是不同於Q小妹和貓貓~~
所以,這兩款娃..一直是我的名單外~

小時候有玩過洋娃娃的人~
聽我描述一下..就可以瞭解是哪種眼~~
它是站可開,躺則閉~~
這樣...應該就瞭解些了吧!(這樣有做解說嗎?XD~)
所以,我對於這類的眼珠....一直不太有興趣!

直到這一回...PetWORKs在做7折活動~(官方為了響應日本地震海嘯所辦的復興折扣!)
且在小布網看到不少娃友貼上一張張美暴的圖!
於是開始摸索去日本官網直購!(應該是摸自己的口袋有多深吧XD~又要步向吃土司的日子了!)
但因官網只接受Paypal....所以只好又去搞定!
不過,也要謝謝提供我資訊的娃麻....^^,才能快速的完成下單!

但因下單碰上日本的勞動節大假!放了10天...
所以當我收到娃後..已經是10來天過後了!
但..要嘉許的是!
日方一上班後,倒是處理的超快的!
沒幾日就收到娃了!(約5日:確認金額1天,付款確認1天,第三天出貨通知,第四天空中飄,第五天收到手)
但... 整個過程唯一不太滿意的是...
國際運費部份...資訊完全不透明!(但好似許多日方的都是如此~)
因為完全是官方來報價,只能待宰,由官方來喊--->芭 啦 Kan..
基本上只能被動的抱持官方是依實際金額來論價的!
堅信日方不會加報到哪去!!

下面這就是原箱~~



下圖是我特別拍的郵資金額!
買了兩體裸娃,含箱總重450g...日幣是1100


這張就是要特別說的...
官方出貨都是實報實銷..
不會特別幫你以多報少,來躲海關的抽查~
所以,就是要看運氣啦!
在台灣,只要超過NT3000..就是要抽關稅的門檻!
也就是說,你隨便買從海外買隻娃...就有可能被課稅~
基本上,只要箱子有點大,金額有點多的!都很有可能是海關的菜~
所以招團的宗旨就是...要小量!才能保平安~


再來就是開盒後的第一眼....
裡頭還有附上一張明細表!


再下壓的是一張著色圖...


再下一層...有一份MOMOKO為首的明信片
和兩張繪本式的小紙


還有張官方的可愛型名片!


終於到最裡層了~
就是這次的主角嚕!


從盒中拿出的所有物品總匯在下圖嚕 ~


這張就是著色圖囉!
很像小朋友們常常會有的著色紙~
下面還有簽名處咧!


接下來要說說繪本式小紙!
官方附上兩張...
裡頭的故事是不同的,兩張裡頭的Q小妹和NIKIKI也是不同組款~
但附印上的小紙型都是一樣的!
不過,這紙型似乎是共用版!
很久沒有改過了~~
所以今年拿到的,和去年拿到的...都是同一款!






這是另一款繪本圖...我喜歡這隻蠟筆貓~( 當然上面的黑嘴貓..也是一個Q~)
不過,它是採套裝出售的....
我買不起!!






再來就是看看MOMOKO為首的明信片~~


一式有六張....
原本以為,是混雜款的..
但...沒想到全都是MOMOKO~~
若裡頭有其他petWORKS的全部娃款...一次到位....該有多好!!




前面屁了些隨箱附的贈品~
再來...
就是要看兩款主角嚕


紙盒的外觀...有可愛的繪圖式圖案....


第一彈:Q小妹






特別拍出它的品名...是官方編碼的003號


此款紙盒..就比名片250磅還厚一些...它並不厚唷!
以抽屜的拉拖式出盒~
和有官裝的是不同出盒方式呢!


下圖就是整盒的內容(紙盒+裸娃+說明書)


說明書,主要是要告知我們如何擺弄它的眼珠~


固定Q小妹的...就是紙板和塑膠模!


看....送到我家的Q小妹...也是一個粉嫩呀!
(睡的很安穩~~我得幫它找王子,才能叫醒它!!<---白雪公主的梗也拿來用~)


站起來....
就開眼嚕!
(根本不需準備王子.... ㄔㄟ/......)




看看那翹美的睫毛~


再度閉上眼...沉靜的美感依舊表露無遺!


來看看它的頭頭~
和BJD一樣..有頭蓋的呢!


下方還有個標記...
讓拆蓋後..還可以方便的裝回去!


頭蓋就像存錢筒那樣的模式呢!
所以,會挖錢筒的朋友...
以前就練過了!一定會拆....
(沒想到...挖錢筒!是一種....未知的技能@@)


頭蓋單體!


看到嗎?頭蓋內部就長這樣~


去頭蓋後....腦的內部構造長這樣!(是仁醫看太多嗎?現在想到的都是仁醫開腦的畫面@@)
在眼珠的部份有十字花瓣型的眼模片...
不過,我覺得這類的裝置... 在塑膠變型後,就不易卡住眼球!
到時鬆脫後,可能還是要像BJD那樣塞上黏土...


側面圖來一下!


再來就是看軀體嚕!!(翻桌...為何要說是驅體?)
可以看出Q小妹的設定就是成長中的小朋友....
還有...已繪上顏色的小白褲...這是官方的一種體貼嗎~
以後都不用費心幫Q小妹準備小褲褲.....XD


還有它的小手...永遠的U字型!
可牽手..可以拿小物!


後背中...還有官方認證的印記


坐姿滿點~雖然手不能彎..腳不能凹!但....這就是它的特色!
不過,話說這種活動眼..就是..容易讓Q小妹有嗜睡的眼神出現~~(它又快要...走神去了的感覺)




Q小妹說...總有一天她要帶NIKIKI一起當飛行員唷!
現在才剛到家...所以還沒法做到!但...姿勢也要滿點唷!



第二彈:NIKIKI它也是編號003唷!和Q小妹一樣...
我特別把同一組的帶回家養....
第一點:因為黃貓的鼻頭和貓身色..是我可以接受的配色!
第二點:Q小妹和黃貓的眼珠,不會是太怪的色系!
第三點:它們本來就是設計成同一組.
所以,趁著7折...當然就是把它們倆一起帶回~


~拉盒中~全貌圖~

看到嗎?它的眼球如何操控~~
可是...目前不打算把它變成兇惡和爆衰眼~^^


躺的很平靜的NIKIKI


這回下半身的固定膠模就拍的比Q小妹清楚!!
是套進去的模式咧!


噹啷~~
它就是黃貓NIKIKI~


有茶色系的眼珠~
和紅棕色的鼻頭!


來張可愛的側臉!!^^


轉身面壁的模樣也很Q~


貓貓側邊尖尖的貓鬚....
不做出一條條的細鬚,設計成這樣的造型也很寶^^


彎翹的睫毛~


閉眼照!


後腦殼


和Q小妹都一樣...就不多囉嗦~


雖然是和Q小妹一樣的頭蓋...
但...兩者不能共用唷!
頭型是不同的咧!






少了腦殼的NIKIKI~


身體也和Q小妹一樣,走的是轉大人中的設計體!


手手...也相同!


不同的來嚕~
是那彎彎的尾巴!


轉下來..就成了另一種狀態!
很像....削鉛筆機~~轉轉轉~~(貓貓當然也有官方識別印記^^)




我可以單腳站立唷!


也和Q小妹約好要一起飛行~~
所以我也要練姿勢!!


坐下時...也不會卡到尾巴唷!


再回頭看我一眼吧^w^~


我們倆是天生下來就要一起玩  一起笑  一起跑  全部都在一起!!^^


相親相愛是我們具體的表現!


我的背就是你的背....
看日劇時...在武士界都是這樣盛傳的!
這是也一種絕對信任的表現~!


我的天空就是你的天空~
縱使塌下來!我們都要一起扛!
為我們日後的同生..一起努力奮鬥生活吧~


屁完前頭的小插曲..
要來幫Q小妹戴髮嚕!!
一共有兩款!
在它們倆還在日本前往台灣的飛機上時...
我驚覺到..手邊並沒有Q小妹可以戴用的髮!
於是查好後..決定下手買1/4使用的!
很慶幸唷!
我偏好的黑髮..有娃親友善的釋出!
真的很感謝他呢~~不但以飛快的速度幫我寄出!
也幫我以高貴的郵資將假髮送到我手中^@^....感恩無比!
以下先放出其中一頂!
(PS.Q小妹又想偷睡了說......看倌呀!看它的眼~~噗!!)


是nDOLL出品的...
但..明明是黑色髮,吊牌上卻是Peachpink(桃粉色....)
不管,也無法探討!但...我要的是黑色沒錯^^...
且髮質很讚!保存的很好~
我收的很開心~~呀啵~~


就是這一頂~~


 Q小妹要變成學生妹~~


看.....我像嗎?(學生呀.......XD)


仰躺...微閉眼!
也是很有fu~~


側邊也來一張...
有沒有更感受到Q小妹的電力~~( 那是因為妳喜歡黑髮吧~~)


老天呀!
祈求台灣平順,國民們都健康!(最近的塑化劑實在太翻攪了!怎會如此這般呢?*Q*...良心呢?)


來張近照...但糊了~~


不怕還有其他張~~^^




Q將...聽說妳有新髮可以戴!


我是隻貓貓...
沒辦法戴髮...
所以,只有摸摸的份...
就請Q將好好展演~


換一頂長黑髮~~
搭上Q將的日系臉....
就差沒有日本公主平剪的髮型...
不然長到拖地的黑長髮....有夠給它走古老日式風!


這頂的側面照..也很有fu唷!
應該來幫它做做和服了!


頭頂俯瞰照~


Q將似乎確定要走日式風路線了~


閉眼的Q將....沉靜如往~


我在等王子,已經找到了嗎?(沒有咧...一直找不到騎白馬的!騎黑馬的可不可以~~飛踢~~)


附贈一張全圖....
下回再見時...就會有合適的服裝上身了!^^


語尾:
Q小妹和NIKIKI...是很特別的娃口!
在6月初的時候,官網又出了一對男娃和男貓!
真的有動過念頭把它們一起綁回來!
不過,口袋已經有早先排好的名單了...
只好先放棄新款的娃款!
養飽荷包才是上策!

PS.吃不飽睡不暖 (啃土司吹電扇...)..怎能顧好帶回來養的小孩呢!!
還要加上努力不懈,才能賺胖荷包!
天下可是沒有白吃的午餐~
我可不是咬金銀湯匙的料...
就自己好好奮鬥吧!!努力才是王道~加油呀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